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铭记抗战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灵宝市抗日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青年干警首先来到抗战殉难八义士纪念塔前,聆听讲解员介绍八义士牺牲报国历史,敬献花篮、鞠躬哀悼,并围绕纪念塔徐徐瞻仰。后又来到抗日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灵宝人民抗击日寇的英勇斗争,了解抗战志士的不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激发爱国热情。 

  祭扫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在纪念馆周边开展卫生清扫、法治宣传等志愿活动,张贴海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介绍检察机关在英烈保护方面的公益诉讼职能,以实际行动体现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