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三门峡市妇联在市检察院举行“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门峡市妇联在市检察院举行“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3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毅一行前往市检察院,为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颁发“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匡江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廷文出席授牌仪式,案管办全体干警参加授牌。 

 

李毅副主席对案件管理办公室作为窗口部门,注重发挥女性干警特有的耐心细致优势,为执法机关、律师群体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接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案管办以“河南省巾帼文明岗”为新起点,动员带领更多女性检察干警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中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环境,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使巾帼文明岗真正成为 “服务岗”、“成才岗”。 

匡江丽副检察长对市妇联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我院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获评此项荣誉是对三门峡市检察院立足本职继续做好司法为民工作的激励。下一步,市检察院也将继续推动检察工作与妇联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在司法社工、“一站式”关爱救助等方面的合作,构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新格局。 

 

市院案管办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展巾帼风采,为全面落实市院党组“一二四六”工作思路,实现三门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毅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市院案件管理大厅、荣誉室、图书阅览室、书画室、心理疏导室等。 

 光荣榜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