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喜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2年度学习标兵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


近日,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发文通报表扬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2年度三门峡市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其中,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2年度学习标兵。



2022年以来,三门峡市检察院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警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读文章、听音频、看视频、答题目,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阵地,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检察院建设和学习型检察人才培养,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