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喜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赵轶榜撰写的论文荣获三门峡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时间:2023-09-01  作者:张国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 报

近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赵轶榜撰写的《初心、定力与坚守——试论中流砥柱精神的历史与时代定位》荣获2022年度三门峡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赵轶榜同志退休前任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退休后,被聘为三门峡市委宣传部特约社科专家、三门峡市老体工委秘书长、市老年体协新闻委员会主任,他时时以“三检人”为耀、处处维护“三检”形象,发挥宣传工作者优势,积极参加老年体育协会工作,运用马克思哲学理论同检察工作实践的结合,在全社会展现、传承“逢先必争、逢旗必夺”三检精神。


已无更多数据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