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正义三门峡”榜上有名—2023年度河南省政法机关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影响力排行揭晓
时间:2024-01-05  作者:王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5日,由河南省政法委主办的“中原盾”新媒体发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政法机关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影响力排行,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的“正义三门峡”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分获省、市“检察类”排行第六、第四。



“中原盾”在通报中指出,根据全年第三方权威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政法机关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影响力2023年度榜单揭晓。


2023年,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快推进检察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聚焦检察中心工作,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上主题宣传活动,讲好检察好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形成了一批叫得响、有特色、群众喜爱的优秀检察宣传产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门峡、法治三门峡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