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纵横
渑池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5-05-04  作者:李韶伟 张国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9日,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主动邀请县人大、政协、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有关领导同志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律师代表共计16人参加座谈,面对面征求大家对该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背景、目标及该院开展活动情况。并诚恳地希望与会代表就执法办案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们在对该院开门纳谏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结合自身的感受和行业特点,围绕规范司法行为主题,从检务公开、依法文明办案、案件评查通报、律师接待、刑事抗诉、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13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检察长袁博对与会代表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好的意见和建议,当场表示会后立即整改。下一步,该院还将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有力推进检察干警规范执法,不断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