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一安排,5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该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挂职干部芦靖生被派到兰考扶贫,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为代表的兰考干部和群众一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最终使这座县城摆脱贫困、得以“摘帽”的故事。通过此故事,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一代投身国家建设的使命与希望,充分体现了脱贫干部的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使命。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