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康健民检察长带队参加洁城行动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3日上午,三门峡市检察院康健民检察长带领20名干警志愿者们来到虢国东路开展洁城行动。

  虢国东路由于近期施工,整修道牙,建筑材料无秩序摆放,部分废弃物没有处理,道路旁没有垃圾桶,商业垃圾随手丢弃,使得原本干净的路面蒙上了“阴影”。针对这种情况,三门峡市检察院准备了扫帚、簸箕,铁锹、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为洁城行动顺利展开做好物质基础。

  烈日炎炎,康健民检察长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责任路段,拿好自己的劳动工具,洁城行动就在康健民检察长的号令下开始。志愿者们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地面上的垃圾能扫的扫,扫不去的用夹子夹,用铁锨铲、不留下任何卫生死角,打扫起来的垃圾装在了志愿者们携带的垃圾袋里最后统一处理。志愿者们一路向西打扫,头顶烈日、不怕苦不喊累,身后留下的是干净整洁的路面。

  此次洁城行动的开展,改善了植物园南门附近的环境,施工中的虢国东路也洁净了许多,受到附近居民们的纷纷称赞。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