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台
【河南法制报】三门峡市讲好检察故事推动能动履职
时间:2022-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门峡市检察机关2022年检察好故事征集活动经过征集、展播和评审等环节于8月16日落下帷幕。陕州区检察院选送的《“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助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5件作品榜上有名。

“这次活动先后征集到9件作品,其中市检察院作品3件,基层检察院作品6件,内容涉及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以及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体现了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能动履职,司法为民的高尚情怀!”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廷文说。

据悉,这些检察好故事站位有高度,执法有温度,为民有情怀。9个检察好故事既有扶贫路上的爱心接力,也有公益诉讼的“检察蓝”守护;既有检法联手化解多年纠纷的经验做法,也有“心桥工程”的创新举措。故事充分体现了三门峡两级检察院为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初心和使命。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