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马玲玲获评“平安英雄”荣誉
时间:2021-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玲玲获评“平安英雄”荣誉


 

11月2日,河南“平安之星”第三季度榜单重磅揭晓,共评出5名“平安英雄”5名“平安卫士”。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推荐的优秀代表——卢氏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马玲玲榜上有名,被表彰为“平安英雄”

马玲玲是在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选树的英模代表。她从检17年,从一名检察院的临时工成长为一名优秀检察官,所办理的461件案件涉及651人,没有一例出现差错,她热心公益、精准办案、业绩突出,先后荣获“三门峡市优秀女检察官”“三门峡市巾帼岗位标兵”“三门峡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在今年三门峡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她作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并在大会上发言。在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三门峡市委政法委、三门峡市检察院、卢氏县委政法委、卢氏县检察院先后做出向马玲玲同志学习的决定。在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好故事”评选活动中马玲玲获奖,她还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列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16个先进典型之一广为宣传。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荣誉代表的不只是肯定和鼓励,更多的是鞭策和责任。在本次“平安英雄”的投票当中,两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亲属和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持续不断的为马玲玲同志投票、加油!使马玲玲在20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身边的“平安英雄”。借此机会,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三门峡检察机关的关心厚爱和支持。
 光荣榜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