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扫描
【基层】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贾建超列席指导卢氏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院检察委员会派员列席指导下级检察院检委会制度,增强上级院对基层院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加强基层院检委会规范化建设,2023年8月24日下午,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十五届第二十一次检委会会议,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贾建超应邀莅临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京锋主持会议,卢氏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段志远全程参与监督。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焕玲作为案件承办检察官汇报了提请审议的一起刑事检察案件,检委会委员围绕案件争议焦点,结合案件事实、情节、证据和法律适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依次发表意见。

贾建超对本次检委会会议组织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卢氏县检察院本次检委会一是组织规范、程序符合要求,会前准备齐全;二是承办人汇报简洁清晰,各参会委员认真负责,进行了详细的准备工作,检委会会议效果值得肯定;三是检委会会议议事决策质效高,发挥了检委会业务决策、把关和总结、指导作用。
刘京锋检察长表示,上级院的肯定和指导既是对工作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卢氏县院将进一步严格规范检委会工作,以求极致的态度,不断提升检委会委员议事议案决策能力、提高承办部门汇报水平、提升检委办组织协调能力,不断推进检委会工作规范化,更好服务、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