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快报】寒冬踏雪送捐赠 检察法警护童心 三门峡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为儿童福利院送去春节捐赠
时间:2024-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三门峡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干警代表两级院40余名司法警察,踏冰冒雪,为三门峡市儿童福利院的50余名儿童送去迎接春节的捐赠物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门峡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持续增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组织两级院司法警察捐赠1200余元,购置孩子们急需的婴幼儿奶粉、尿不湿、迎新年糖果等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


据赵校长介绍,三门峡市儿童福利院共有50多名未成年人,大部分患有先天疾病。检察院法警队员表示,以后我们要经常组织干警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长期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和成长状况,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长大成人。

 光荣榜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