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送给奋斗中的你】三门峡市检察系统招人了,我们在这里等你!
时间:2023-01-08  作者:曹程佩 段一凡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门峡市检察系统招人了,我们在这里等你!


近日,2023年河南省考、三门峡市公务员遴选、选调生的招考公告已相继发出。小编在这里把三门峡市检察系统的职位信息全部整理出来,供各位考生参考。


概览:省考招录15人,遴选2人,专项选调生招录5人(男性3人,女性2人)。


具体信息请继续下滑



一、省考


招录15人,其中三门峡市院6人,卢氏县院1人,灵宝市院2人,湖滨区院1人,渑池县院2人,义马市院3人。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6人)



卢氏县人民检察院(1人)



灵宝市人民检察院(2人)



湖滨区人民检察院(1人)



渑池县人民检察院(2人)



义马市人民检察院(3人)



报名时间:1月9日9∶00至1月16日17∶00


报名方式: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豫事办”APP或“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登录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


报名要求及其他相关事项,请点击下方链接详细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Ia4YGGMC2w4YnO7zO3kCLA


二、遴选


招录2人。



报名时间:1月9日9∶00至1月16日17∶00


报名方式: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豫事办”APP或“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登录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


报名要求及其他相关事项,请点击下方链接详细了解。

http://www.smxdj.cn/pageView/detail.html?pageNum=1&lmid=1233&wzid=1095223


三、选调生


招录5人。



报名时间:1月7日10:00至11日18:00


报名方式:登录河南省教育厅(jyt.henan.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nbys.haedu.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进入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


加入我们吧!

在这里,

你可以佩戴象征公正的检察徽章,熠熠生辉!

你可以身着英姿飒爽的检察制服,一身正气!



我们是一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检察铁军”队伍,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检察职能新定位,构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法律监督新格局。近年来,我们围绕中心顾大局、牢记使命守初心、强化监督守正义、锻炼作风提能力,为全市稳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任重道远,未来可期。新征程上,我们需要更多如你一样、如我们一样胸怀人民、心怀正义的同志,用我们的不懈努力,持续强化法律监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努力以检察工作发展高质量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期待你的加入!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