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三门峡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微视频展播活动
时间:2017-11-02  作者:王飞 李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这是三门峡市检察院控申处副处长刘京锋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发出铿锵有力的话语,他表达了一名检察官学习十九大的热切心声。至此,在三门峡市检察院“正义三门峡”两微一端平台“学习十九大检察官在行动”微视频展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三门峡市检察院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检察官在行动”微视频展播活动。此次活动共拍摄反渎职侵权、侦查监督、案件管理、控告申诉、民事行政、办公室等部门12名干警的微视频。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在学习十九精神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合格检察官的理解,表达了从我做起、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综合素养的决心。

  据悉,本次微视频展播活动除在“正义三门峡”两微一端上展播外,还在三门峡市检察院官方网站、内部局域网,以及三门峡电视台《检察纵横》栏目播出,进一步不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