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用镜头记录检察光和影——王飞同志被最高检《方圆》杂志聘为签约摄影师
时间:2017-07-20  作者:李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处长王飞同志被最高检《方圆》杂志聘为签约摄影师,这是继王飞同志被该杂志聘为签约作者后再一次获得的“殊荣”。

  王飞,笔名:三月马。1966年3月生,1984年11月参军,1988年入党。从军时,历任排长、政治指导员、宣传股长、政工科长等职,曾于1985年至1987年参加过对越防御作战。2001年转业至三门峡市检察院,先后在研究室、宣传处、宣教处工作。现任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教育处处长,三门峡市检察官文联秘书长,《黄河时报》特约记者,系中国检察官文联文学协会理事。

  参加工作以来,曾在军队和检察机关从事宣传工作30余年。先后发表新闻文学作品4000余件,100余篇作品获国家、省、市奖项。著有长篇报告文学《布衣司令》、《摇曳的墙草》等文学作品,并在《检察日报》连载。出版过报告文学《突破防线》上、下册50余万字,连续7次被高检院表彰为“全国优秀通讯员”,20余次立功受奖。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他深入办案一线,跟踪采访和实地抓拍检察干警抓捕嫌犯,提起公诉,文明创建,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的精彩瞬间,仅在《检察日报》和《方圆》杂志发表图片60余幅,用心血和汗水讴歌了新时期检察人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用精美的光影记录下了三门峡检察人奋斗的轨迹和光辉的历程。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