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三门峡市检察院表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时间:2017-09-26  作者:王飞 李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作出决定,表彰17名干警为2017年度市院机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强怀忍、张伟龙、胡钰等同志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形成了学习、关爱、崇尚和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为激发全院广大干警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的工作热情,倡导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社会风尚,奠定了基础。此次评选坚持面向一线,突出典型,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  

  他们当中,有的长期奋斗在检察一线,侦破大案要案,为党和国家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有的刚正不阿,铁面无私,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宪法和法律尊严;有的长期资助“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撑起一片蓝天;有的长期伺候卧床不起的老人,在崤函大地演绎了一曲爱的赞歌。  

  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该院借助《黄河时报》“走进检察”专版、三门峡电视台《检察纵横》电视栏目、《崤函检察》杂志、外宣网站以及“正义三门峡”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鼓舞了士气,树立了形象。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