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王宏伟等12名同志被表彰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时间:2019-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展示和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干警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提高,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表彰王宏伟等12名同志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他们当中,有的长期奋斗在检察一线,办理重大疑难案件,惩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有的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为检察工作高效发展提供参谋、服务;有的热心公益、志愿服务,为社会弱势群体和公益事业奉献青春;有的刚正不阿、嫉恶如仇,勇于同不法不义行为作斗争。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此次评选表彰坚持面向一线、突出典型、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各部门推荐、主管院领导审定、政治部考察、党组会研究等程序。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该院还借助《崤函检察》杂志、外宣网站以及“正义三门峡”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进行宣传,鼓舞了士气,树立了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王宏伟 办公室  

  

程  虹 办公室  

  

勾海云 政治部组织宣传处  

  

张  波 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陈丽霞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李  敏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  

 

张立方 第六检察部  

 

郭  峰 第九检察部  

  

  薛  飞 司法警察支队  

  

顾春晖  法律政策研究室  

  

张立磊  案件管理办公室  

 

郭  靖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