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举办2019年扶贫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三门峡市检察院举办2019年扶贫干部培训班。市院派驻扶贫村队员丁渊洪主持会议,市扶贫办调研科科长朱献辉进行授课讲解,驻村工作队员、各部门帮扶责任人和其他从事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为了履行好检察机关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职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让扶贫帮扶干部更加精准的掌握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增强脱贫攻坚工作本领,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为提升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而举办的。培训中,朱献辉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丁渊洪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