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办“从敢于担当到高效执行力”专题文化讲座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8日,三门峡市检察院举办“从敢于担当到高效执行力”专题文化讲座,特邀河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何晓进行授课,市检察院100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期讲座。政治部主任任高卿主持讲座。

  何晓教授结合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从做党的好干部必须把握的时代特征、提升执行力是提升执政本领的最终体现、优秀执行者所具有的特质、高效执行的方法论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干警们做了精彩讲授,并指出优秀执行者应具备自觉服从命令、及时行动,决不拖延、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带着智慧去执行、执行到位,注重细节、在工作中加入“激情”等基本特征,并从个人因素、组织因素、社会因素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影响执行力的因素。最后,何教授强调有效执行要以结果为导向,管理者要以身作则,从科学的管理制度开始,要建立执行文化保障有效执行,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

  何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长期为省内做培训工作,与省人社厅、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都有长期合作,也是省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宣讲专家团成员,入选河南首届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