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三门峡市检察院对当前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时间:2017-12-01  作者:王飞、上官海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部门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康健民检察长针对临近年末,检察改革,省院巡视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情况,要求中层以上干部不踩刹车、不挂空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忘我奉献的扎实作风,高标准完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   

  康健民就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各项检察任务完成和检察改革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按照市委要求,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掌握好精神实质,要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干警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要按照年初的各项计划,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有始有终的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严格工作纪律,保持队伍稳定有序。当前检察机关处在一个特殊时期,要抓好干警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从严治检的力度。

  最后,康健民检察长就如何配合河南省检察院对三门峡市检察院巡视工作,如何做好检察配套改革,以及如何谋划好2018年检察工作,明确了时间表,设置了路线图。他要求全体干警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五彩三门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