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和机关中层正职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司玉新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引领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件,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不断推进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康健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上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并就抓好贯彻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会上的报告的学习领会,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深入基层,做好各基层检察院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辅导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开创好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