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学习七中全会精神 坚定政治理想信念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门峡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了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后,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后,精神得到洗礼,思想更加振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修为和政治觉悟;认真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宪法和法律的统一实施;坚决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