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三门峡市检察院进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17-10-10  作者:王飞 上官海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8日,三门峡市检察院进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康健民、党组中心组成员及机关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期间,政治部主任任高卿组织大家学习了《百年崤函——三门峡2057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刘南昌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和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组长张俊合组织大家学习了“两个责任”专报等文件,常务副检察长司玉新就近期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刘南昌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和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解决城市长远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解决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求结合起来,不断学习城市发展新理念、新方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