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5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三门峡市文博城西广场组织参观“巨变--三门峡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

这次展览,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方志办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新,艰苦创业,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一切思想和体制障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始了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四十年来乘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三门峡各级党组织勇立潮头,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心逐梦砥砺前行,抒写了蔚为壮观的锦绣篇章。 

在一幅幅具有三门峡时代印记的摄影作品前,干警们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这些摄影作品生动鲜活地展现了三门峡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展览,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参观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院、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服务保障三门峡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