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纵横
三门峡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基层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5-11-17  作者:胡彬 邹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南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刑事执行检察局有关人员,对所辖六个基层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了分管检察长、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的座谈会,逐项听取汇报,查找工作差距,有针对性地找准解决办法、制定落实措施,并结合我市实际,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局局长张红军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检察机关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邱恺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把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二是要加大职务犯罪线索摸排力度,特别是卢氏、陕县、湖滨、渑池4个院,要进一步采取措施,确保在年底前消灭立案空白;已经移送审查起诉和提起公诉的案件,有关单位要及时与公诉部门和人民法院沟通协调,必要时,部门负责人、分管检察长要亲自督促协调,推动职务犯罪案件快审、快诉、快判,巩固查办效果。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考评项目,深入查找工作差距,有针对性地找准解决办法,制定切实措施,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力固强补弱,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健康推进的第一责任。四是要加强业务指导,适时掌握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统筹兼顾,严肃纪律,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实现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督导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各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对全市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落实制度、规范执法、确保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行了检查验收;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使用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