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文艺天地
踏寻检察足迹——三门峡市检察机关举办“检察老照片”展
时间:2017-09-19  作者:王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为检察干警参观老照片时的情景

  近日,由三门峡市检察官文联举办的以“回忆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检察老照片展在全市检察机关巡回展出。所到之处吸引了许多干警、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及家属驻足观看。

  此次巡展从4月份开始共收集400余幅老照片,经过筛选共有100余副作品参展,作品分为国运兴则法治兴,法治兴则检察兴;检察往事,勿忘无失;厚德崇法,光辉检魂等十三个主题。

  三门峡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任高卿深有感触的说老照片把几代检察人秉公执法、扎实工作、两袖清风、拼搏奉献的工作和生活瞬间进行定格,更加坚定了新一代检察干警爱党、爱国、爱检察的崇高思想品德,也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了份厚礼。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