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台
【河南法制报】推动脱薄争先
时间:2022-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道伟到义马市检察院调研督导脱薄争先工作。

张道伟听取了义马市检察院脱薄争先工作汇报后要求,要通过做强主责主业推动脱薄争先,把打好“业务指标提升攻坚战”作为当前极为紧迫的工作来抓。要坚持以业务指标引领办案质效、以办案质效支撑业务指标的理念,压实入额院领导带头办案责任,探索繁简分流工作机制。要立足义马企业众多的市情,抓好涉案企业合规案件办理,总结公益诉讼典型案例选树经验,深化落实“豫检品牌”立项项目。

张道伟要求,抓好检委会建设,加强骨干力量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让机关纪律作风严起来、紧起来。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