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台
【河南法制报】上赛场 展现忠诚检魂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上赛场 展现忠诚检魂

   本报三门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王飞)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深入开展,8月14日,三门峡市检察院举办主题为“抓学习、治顽症、强素质”演讲比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和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自7月8日被中央政法委确定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以来,该院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强固干警政治信仰的“铸魂工程”,贯穿于法律监督、司法办案等各项工作中,通过“分渠浇灌”式的支部讨论、“精准滴灌”式的谈心谈话等方式,有效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的政治热情。

    正是在这样背景下,市检察院举办了这次演讲比赛。赛场上,来自机关支部的14名选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真情汇报了学习教育环节的思想成果,展现新时代检察官忠诚检魂。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