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22篇文章获奖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第九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在三门峡市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三省四市的一百余名法律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表彰了征文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论文。市检察院获征文优秀组织单位奖,全市检察机关共22篇优秀论文被表彰,义马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文翔、灵宝市检察院检察长蒋小平与会并做交流发言。

  此次论坛以转型创新发展法治保障研究为主题,三门峡市检察院积极组织,两级检察院干警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检察职能,立足区域实际,从不同角度就黄河金三角地区合作发展、区域法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等方面,共形成100余篇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意见建议的调研文章。市检察院经过筛选共向论坛提交71篇,是三门峡提交优秀论文最多也是获奖最多的单位,共有22篇论文从500余篇文章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9篇。

  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向论坛提交论文,是三门峡市检察机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建设的高度自觉,也是检察干警积极谏言献策推动区域共建的重要方式。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