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三门峡市检察宣传工作经验受关注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30日,河南省检察机关宣传思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检察新闻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省检察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三门峡市两级检察机关的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宣传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顾雪飞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就检察宣传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原主任陈里,做了“三同步”工作专题辅导。河南省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张萍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三门峡市检察院等七个单位交流了结合实际抓好检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三门峡市检察院交流的题目是:强化阵地建设,确保检察宣传落地生根。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激活传统阵地,增强宣传实效;二是用好新兴媒体,奏响时代强音;三是管控“隐形”阵地,确保导向正确。其做法受到业内同行的好评。 

  同时,交流的还有郑州市检察院,南阳市检察院,信阳市检察院,新乡市检察院,开封市检察院,漯河市检察院等。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