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文明执法“双十佳”新鲜出炉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表彰三门峡市检察院公诉处,民行处等10个集体为文明执法先进集体;表彰三门峡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副处长范新楠等10名干警为文明执法先进个人。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文明执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全社会形成文明执法良好风尚。活动中,全体检察干警端正执法理念,坚持执法为民,检察人员职业素养和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不断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服务、文明执法环境,为推进文明三门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经各基层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各部门推荐,其先进事迹在“正义三门峡”新媒体展播以及政治部考核等环节,产生了2018年文明执法“双十佳”。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