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三门峡市检察院开展财务管理专项检查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经费保障工作调研和财务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豫检文计财〔2017〕51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三门峡市检察机关财务管理工作。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计财装备处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6个基层院开展了财务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并要求主管领导和部门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提高效率。10月下旬,市院计财人员在处长陈晓祥的带领下对辖区基层院的财务管理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是在前期各县、区院自查的基础上进行的,检查内容主要是财务、资产建章立制情况、收入支出管理情况、“三公”经费管理情况和财务管理基础工作。检查人员通过查阅会计账簿、凭证以及相关制度文件,对发现的财务问题即时向各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三门峡市检察院掌握了该市检察机关的财务管理状况,对指导各县、区院不断提高计财装备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院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严格财经纪律,严格财务制度,加强内部风险防控,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推进计财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