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卢氏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621日上午,卢氏县检察院组织反贪、反渎、预防、民行、控申五部门的干警在该县第11次党代会会场外设置宣传点,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该院的宣传点共悬挂《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宣传挂图》10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全国检察机关近年来查办的渎职侵权典型案例,向群众说明渎职侵权犯罪的社会危害,宣传检察机关的立案标准、立案范围,鼓励群众积极举报。

该院重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说明了检察机关受理举报的范围,举报的6种方式,检察机关对举报人的保护和对举报人员、单位的奖励规定,并专门印制《举报须知》、《检务公开宣传单》等材料。

该院检察长赵荣专门到宣传点指导检查,并向群众进行宣传。当日上午,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人次。 

 
策划:王飞 技术支持:杨晓超 责任编辑:尚晓秀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
联系电话:0398-2908389
邮 编: 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