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扫描
卢氏县检察院:冒严寒扫雪除冰 保畅通检民情浓
时间:2019-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日,2019年的第一场雪笼罩了卢氏县的大街小巷,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积雪给人们带来了愉悦的心情,同时也为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方便前来办事群众的安全通行,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顶风冒雪,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大雪纷飞中,该院领导身先士卒,干警们也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合力对院内的积雪及时进行清理。大家不畏严寒,不怕苦累,个个干得满头大汗、热火朝天,年轻的同志冲锋在前,老同志也不甘示弱,有的用铁锹把积雪往一起推聚,有的则用大扫帚奋力清扫,大家越干越起劲,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干警们忙碌的身影伴随着美丽的雪景,筑成了一道格外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卢氏检察干警的风采,到处充满着正能量。

  瑞雪兆丰年。在新的一年里,卢氏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