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扫描
卢氏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院长田凯为卢氏县政法、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公益诉讼讲座
时间:2017-09-19  作者:李文革 刘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下午,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院长、全国检察业务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河南省首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田凯教授,为卢氏县政法、行政执法系统领导和县检察院全体人员作了题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最新进展和展望》专题讲座。

  田凯教授从人民检察院为什么要提起公益诉讼;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的探索和试点评价;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的立法解读;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政府合作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田凯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通俗易懂地讲述了最新的行政公益诉讼法律知识,给参会人员送上了丰盛的法律大餐。特别是讲座内容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对做好行政诉讼工作、建设法治政府、推动依法治县等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