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身边榜样】服务永无止境——记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干警、计划财务装备处干警 裴果
——记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干警、计划财务装备处干警 裴果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裴果,男,33岁,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自2013年3月在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计财装备处从事会计工作至今,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突出个人”,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计财局书面表扬一次,连续六年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评为“检察报表编报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他所负责的预决算编报和公开工作多次被三门峡市财政局评为先进。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同事和家人们的支持,同时也得益于他辛勤的付出。

  勤于学习是他进步的根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深知要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入职以来,他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他还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养。近年来,新预算法和《政府会计制度》先后颁布实施,他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努力消化吸收新法规、新制度,圆满完成了各项新旧业务衔接,确保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有序推进,为检务保障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敬业奉献是他不变的追求。他所负责的预算工作不仅关系单位各项业务工作的经费保障,而且关系每一名干警的切身利益。每年在编报项目预算时,他都会认真调研、统计,多方沟通协调,仔细核对数据,确保每一项预算都足额编报,以满足检察办案的需要;在编报文明奖、车补和“两类人员”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预算时,他总是加班加点,精打细算,以保证每一名干警工资都能按时足额发放到位。由于工作成效显著,近年来市检察院多次被三门峡市财政局评为预算编报先进单位。

   勇于挑战是他人生的誓词。人生因挑战而精彩,面对挑战他能够勇往直前,迎难而上,不断突破自己。参加工作至今,他曾多次被高检院、省院抽调帮助工作。2016年4月,他被高检院计财局借调帮助工作半年,工作结束后,受到了高检院计财局领导的好评,高检院政治部书面对其工作予以肯定;2017年9月,他又被高检院计财局抽调从事检察机关年度财务报表软件的测试和修改工作,受到了高检院计财局的书面表扬;2018年他多次被省院指派赴山东、广西等省份参加高检院组织的全国检察机关财务报表软件的测试和修改工作,并在座谈会上代表河南省进行发言,在随后省院组织的培训中,他还为全省三级院财务人员讲解了检察报表的填报工作,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裴果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严谨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依靠勤劳和汗水,为推动新时代检务保障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