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身边榜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记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干警、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太国
——记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干警、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太国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太国,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0年由部队转业至三门峡市检察院工作至今,现任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坚持不断地学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改善服务态度,更新工作方法,强化廉洁意识,做到了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作为,不断修正人生坐标。

  从任职到现在,立足岗位,服务为先,模范带头,身先士卒。根据新时期新形势的变化,修订了“三门峡市检察院驾驶员管理办法”,规范行为,规范行车;大力开展“光盘行动”,加强机关餐厅管理,营造节约用餐氛围;带队洁城近百次1000余人次;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开展“进社区 访万家”活动,在所分包小区的106户中,入户调查97户,入户率达91%,满意率100%;制定了《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绿化责任区管理办法》,科学养育,加强管护;在安保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与保安公司沟通,让一些工作能力强、有作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安保人员充实进来,进一步确保机关安全。把垃圾分类处理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办公环境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形成了全员参与的垃圾分类处理运行格局。在今年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行动中,他倡导“绿色办公”,在节约资源、改善环境、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遏止资源浪费现象,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大力开展节能宣传,在广大干警中开展以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等为主要内容的节能倡议系列活动,把创建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检察实践中,自己动手、美化家园,创造出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凭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几年来,所负责的工作先后获得“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河南省绿化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成绩突出,个人也先后获得了“十三五节能工作先进个人”、“环保优秀志愿者”、“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