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摄影作品《醒脑》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图说河南检察”新闻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三门峡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王飞的摄影作品《醒脑》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图说河南检察”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

  这次 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三门峡市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送的6幅作品在全省近400幅作品中3幅脱颖而出,其中三门峡市检察院《醒脑》荣获一等奖、湖滨区院《用心守护》荣获三等奖、义马市院《为“扫黑除恶”点赞》荣获优秀奖,三门峡市检察院由于组织得力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摄影作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中心内容丰富,主题各异,角度多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检察工作的职能,展示了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维护公平,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经过初评,河南省检察院共选出50件作品在河南检察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上进行展播投票。在此基础上,河南省检察院又召开评审会,邀请了有关单位,新闻媒体专业人员担任评委,对候选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初评,中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三件,二等奖六件,三等奖十件,优秀奖12件以及组织奖六个。

  荣誉背后是检察宣传人的不懈努力,无论是寒风凛例的严冬还是骄阳似火的酷暑,哪里有检察干警办案的身影,哪里就有宣传人员的长枪短炮。传播正能量,树立检察好形象,他们为全面提升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出了不懈努力。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