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三门峡市检察院发展变化,充分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警投身检察事业内生动力,连日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推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三门峡市两级检察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日新月异,并在会后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警纷纷结合“改革先锋”事迹和检察事业发展,畅谈感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悬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三门峡市检察院在办公楼东西两院显著位置,悬挂20余幅挂图,让广大干警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和熏陶。他们还将领到的挂图及时发放到六个基层检察院,进一步搞好宣传教育。

组织部分干警观看三门峡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40年巨变”。1225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三门峡市文博城西广场参观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广大干警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前流连忘返,思想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制作专题片《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三门峡市检察院组成专门的摄制队伍,深入两级检察机关办案一线,拍摄反映改革开放以及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三门峡市检察机关的发展成就。该视频在三门峡电视台、三门峡市检察机关“正义三门峡”两微一端”上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读着的交口称赞。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