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图文结合晒创意 ?工作出新创佳绩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门峡市检察机关新媒体“十佳”优秀作品新鲜出炉

为更好服务群众,让检务公开更接地气,三门峡市检察院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2018年检察新媒体优秀作品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着力打造三门峡检察新媒体工作品牌,全面提开全市检察新媒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扩大三门峡检察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力争推出一批具有较强吸引力和传播力的检察新媒体作品。

活动启动后,各基层院积极响应参加评选,作品形式多样,题材各异,有检察业务工作、有精准扶贫、有警示教育、有人物事迹、有释法说理、有案例解析,内容涵盖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是检察工作场景的浓缩与真实写照。

经过初选、网络展播、终评三个环节,三门峡市检察院新媒体作品《汗水浇开文明花 》、《情暖人间,爱洒乡村》;陕州区检察院作品《文明之花耀检徽》、《护航未成年成长》;渑池县检察院作品《用责任书写忠诚 》、《铁血铸检魂 丹心为扶贫》;灵宝市检察院作品《愚人节全世界都在“骗”你》;湖滨区检察院作品《我的案我的管家》、《伉俪情深,检察情长》;卢氏县检察院作品《灼灼青春 芳华检营》十件作品荣获“十佳”优秀作品表彰。

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新媒体策划制作水平。

1

 

2

 

3

 

4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