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竞赛进行时
――三门峡市检察院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侧记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付出就有收获,这句话用在三门峡市检察院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最贴切不过。1229日,经过十天的勤学苦练和摸爬滚打,她们终于站在了省院的领奖台上,接受省院领导的授奖和接见。三等奖的背后折射出的是他们执着追求和艰辛付出。

  125日,河南省检察院下发通知,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接到通知后,政治部第一时间向康健民检察长做了汇报,康检指示要选好队员,加强协调,组织精干力量参赛,争取好成绩。带着党组的信任和期盼,政治部迅速选定人员,召开会议,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大家表示要坚决完成领导交代的光荣任务。

  自主学习期间,宣教处及时提供学习资料,相关部门为竞赛队员协调力量,接过队员未办完的案件、事件,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学习。队员们把六楼会议室当做学习场所,网上找资料,同行勤请教,相互多提问,力争把资料找全、内容搞清,形式搞活,烂熟于胸。

  封闭式训练期间,政治部把他们送到环境相对安静和干净的义马市进行集中学习。期间,作为队长的张琳考虑的仔细周到,她为队员备好感冒药,安排好餐饮,搞好后勤服务,并带头学习,做好表率;队员刘凯临近结婚顾不上装修新婚房子,一门心思投入学习;队员石小平咳嗽多日,嗓子干痛的难受,但他一把药一杯水硬是坚持到最后;队员张智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网上大家都不注意的情报搜集到一起,给代表队献计献策。

  寒风挡不住他们的竞赛激情,十天的刻苦学习终于有了收获。在首场笔试阶段他们崭露头角,以总分286的优异成绩位列第三,紧随焦作代表队和省院机关代表队之后。

  进入决赛后,在必答环节他们一字不差,对答如流;抢答环节,他们沉着应战,果断出击;风险环节,他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同时张琳还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奖和现场最佳表现奖,赢得了台上台下的满堂喝彩。

  隆冬时节,他们的精彩表现给崤函大地带来一股暖流;年初岁尾,他们为新年献上了一份厚礼。请记住他们——三门峡青年干警张琳、石小平、张智垚、刘凯。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