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任高卿一行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7-12-22  作者:王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8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高卿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卢氏县五里川镇马连村看望该院驻村第一书记闫乐毅。马连村系五星级支部,在扶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的领头,带动作用。卢氏县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和五里川镇党委书记姚振波详细介绍了扶贫情况和马连村情况。任主任实地查看了闫乐毅的工作生活场所,了解了帮扶情况。任主任鼓励闫乐毅安心基层,落实好党的扶贫攻坚政策,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实现做贡献。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