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0  作者:王飞 李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1—9月份检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查找漏洞,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宣传工作任务,各基层院主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织成员、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新闻宣传纪律加强检察新闻宣传管理的通知》;各基层检察院汇报了2017年检察宣传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市检察院针对各基层院的不同情况作了点评。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四季度的有限时间,集中力量,采取措施,高标准完成2017年度市检察院下达的检察宣传目标任务,全力做好2018年度检察和法制报宣传发行工作,妥善处理涉检网络舆情,扎实完成本年度宣传工作任务。

  

  

任主任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任务,固强补弱,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高标准地完成2017年度各项检察宣传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