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康健民检察长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7-08-24  作者:王倩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在控申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镜炜、控申处处长张斌、民行处副处长潘广武等一陪同接待。

  在接访中,康健民详细询问了案件办理情况,全面听取了来访群众的意见,从案件事实、法律、政策等方面与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来访反映的问题,康健民边听边做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于情绪激动的上访人,耐心疏导,细心倾听,真心释法,用诚意和实际行动向来访群众表达了检察机关 “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司法理念。

  接访活动结束后,康健民对控申干警说,控申部门是检察机关联系群众的窗口和桥梁,信访接待工作关乎检察机关的形象,控申干警务必高度重视。他要求大家工作中要心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文明热情接待,耐心释法说理,严格规范执法。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