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门峡市检察机关“检察之星”选树活动评审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8-24  作者:胡彬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检察机关“检察之星”选树活动评审会在市检察院举行。在评审现场,通过讲述人深情讲述,并配以PPT展播等形式展示了17名候选人的事迹, 10名评委现场进行了打分。

  “检察之星”选树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通过各基层院和市检察院各部门推荐、事迹展播、媒体宣传等环节,根据本次评审结果,结合前期事迹展播情况的阅读数、投票数,最终将选出10名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检察之星”和7名“检察之星”提名奖。在事迹展播阶段,市检察院在“正义三门峡”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分别开设了“检察之星”事迹展播专栏,和“智慧天鹅城”合作在“正义三门峡”官方微信开通了投票专区,总阅读数达120余万,点赞数近23万。

  此次“检察之星”的候选人当中有攻坚克难的反贪尖兵,有激浊扬清的公诉战将,有匡邪扶正的侦监斗士、还有恤众亲民的信访使者,也有默默贡献在综合岗位上检察干警,他们每一位都是在本职岗位上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

  通过“检察之星”评选活动,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树形象,始终坚持把严格规范司法的过程作为有效服务群众的过程,始终坚持把选树过程深化为树立良好形象、提升执法公信的过程。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