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门峡市文明办领导到我院检查督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7-08-24  作者:王英利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到市检察院检查督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我院环境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包括信访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文化墙、活动室、餐厅、卫生绿化等。其次,听取了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市院康建民检察长围绕创新创建机制、维护公平正义、坚持为民惠民、践行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第三,认真查看了文明创建档案资料。最后,王文辉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创建工作一要具体化,特别是活动安排和创建材料都要具体详细;二要品牌化,结合实际,突出创建特色;三要经常化,面向社会,促进全员参与。

  

 光荣榜
19914673456660500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