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门峡市检察院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和案件管理工作
时间:2015-04-20  作者:胡彬 侯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第一次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案件管理机制改革,不断强化过硬队伍和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为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门峡市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金校卫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基层院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市检察院机关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分别向邱恺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灵宝市、湖滨区、渑池县三个基层检察院检察长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安排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邱恺检察长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切实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案件管理机制改革。他希望这两个部门进一步强化思想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管理工作推向深入。两级院党组要给予这两项工作更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类难题,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管理工作水平。

 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