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预防天地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三项重点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门峡市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业务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4-04-08  作者:王飞 李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南省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检察机关业务工作先进单位,三门峡市检察院榜上有名。

  去年以来,三门峡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业务管理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职能权责明晰化、资源配置合理化、检务保障现代化”的五化工作目标,大力推行以案件质量为核心的业务管理机制、以绩效考评为核心的队伍管理机制、以资源合理配置为核心的检务保障机制,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发展水平,以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工作运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一年来,该院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在遵循司法规律中持续提升,在理性司法中务实发展,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诉讼监督工作效果增强,民行检察、控告申诉、预防职务犯罪等工作扎实开展,全省检察工作为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建设平安河南、法治河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河南省检察院按反贪、反渎、监所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三项总分高低排序,对进入前40名的16个基层检察院进行表彰,陕县检察院位列第二。对反贪或反渎工作有一项进入全省检察机关前40名,且反贪、反渎、监所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三项总分排在上述单位中前24名的基层检察院进行表彰,渑池县检察院、灵宝市检察院受到表彰。

 光荣榜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山路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9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