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公益广告大赛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益广告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今年5月份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三门峡市公益广告大赛”。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办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筹备、精心设计,共计报送原创广播类参赛作品3件、原创平面类海报2件。




经过组委会初评、专家最终评审和网络公示,市检察院报送的“勤俭节约”原创公益海报喜获三等奖;因落实积极、整体报送质量较高,主办方授予市检察院“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市检察院获奖的原创公益海报作品,将纳入全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择优向省文明办推荐参加全省公益广告大赛,并在社会面进行推介、观摩、学习和使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检察院机关干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市检察院的社会影响力和文明创建示范带头作用,也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文明程度做出了新的贡献!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