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匡江丽受聘担任市实验中学法治副校长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匡江丽接过聘书,正式担任三门峡市实验中学法治副校长,同时市检察院干警王亚磊受聘担任该校法治辅导员。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三门峡市检察院领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积极承担新时期法治校园建设任务,实现法治副校长院领导全覆盖,进而带动更多检察官参与到这项工作。

  

  

  

  

  在聘任仪式上,喜获新职的法治副校长匡江丽表示,预防青少年犯罪,担任法治副校长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体现了检察官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永无止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接受聘书,意味着我正式成为市实验中学的一员。今后,我将以一名党员检察官的忠诚和担当,法治副校长的职责和使命,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者的努力和奋斗,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担负起创建和谐校园、法治校园、安全校园的责任,通过开展法治宣讲、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增强全校师生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呵护陪伴同学们健康、安全地成长,见证同学们的成才成功。随后,法治辅导员王亚磊从管好自己的手、足、口,拒绝诱惑、加强自律、敬畏法律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当天下午,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为三门峡市剑桥中学的师生也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

  

 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